Pages

Thursday, October 17, 2013

October Yo!


哈咯,我很久没上线了,一直都很忙,只想拿假日的时间来睡觉。
就来说说生活吧...
现在,每个星期都只有一天假期,而且还不是周末,好不习惯哦
刚刚过了一个月的实习...
刚开始还真的很不习惯,现在还蛮喜欢和店里的姐妹们一起呢,只是最不喜欢老板的拜访...
这个星期我终于有两天的假期,自己享受生活去
可是下个星期,就没有Off Day 勒,还不是一样。
话说回来,店里的人都对我很好,就像姐妹一样
还有个爹爹呢,一直叫我 Ah Lui (女儿的意思) -.-
看来,我往后会想念你们哦..

绑牙也是有一个月了,稍微看到变化,大牙和下排的牙都有些齐了
至于我的体重,好像没什么变化
也好像没什么瘦哦,因为我和以往一样,什么都吃,那还不是一样呢,哈哈。

还有,上学期的成绩公布了,及格了..
过了这个实习期,就正式毕业啦,三月记得来噢 :) 赫赫
还久呢,可是就觉得兴奋 ^.^

就到这咯,改天会再上线的...掰


No comments:

October Yo!


哈咯,我很久没上线了,一直都很忙,只想拿假日的时间来睡觉。
就来说说生活吧...
现在,每个星期都只有一天假期,而且还不是周末,好不习惯哦
刚刚过了一个月的实习...
刚开始还真的很不习惯,现在还蛮喜欢和店里的姐妹们一起呢,只是最不喜欢老板的拜访...
这个星期我终于有两天的假期,自己享受生活去
可是下个星期,就没有Off Day 勒,还不是一样。
话说回来,店里的人都对我很好,就像姐妹一样
还有个爹爹呢,一直叫我 Ah Lui (女儿的意思) -.-
看来,我往后会想念你们哦..

绑牙也是有一个月了,稍微看到变化,大牙和下排的牙都有些齐了
至于我的体重,好像没什么变化
也好像没什么瘦哦,因为我和以往一样,什么都吃,那还不是一样呢,哈哈。

还有,上学期的成绩公布了,及格了..
过了这个实习期,就正式毕业啦,三月记得来噢 :) 赫赫
还久呢,可是就觉得兴奋 ^.^

就到这咯,改天会再上线的...掰


No comments: